游戏下载 | 技能介绍 | 兵种宝典 | 魔法资料 | 装备资料 | NPC资料 | 游戏截图 | 游戏论坛
综合经验 | 玩家交流 | 新手经验 | 副本攻略 | 人类--精灵--塔楼--地*--亡灵--野蛮--沼泽--地下城 | 文章投稿 | 官方网站
  英雄无敌在线 >> 游戏资料

中秋月之女神


任务名称 中秋月之女神
任务时间 2010年9月22日00:00 至9月24日23:59
任务奖励 法宝、神奇原魂、魔法点击、各种资源,以及3星资源货车等
开放任务的服务器 全区全服
参与任务的要求 30级以上(含30级)
参与次数 每天5次
任务地点 哈蒙代尔
任务关键道具

中秋月之女神
物品名称:女神礼包
物品说明:月之女神为大陆勇士准备的礼包,打开后可获得丰厚的奖励。

中秋月之女神
物品名称:醉神桂花酒
物品说明:一支来自东方的名贵酒瓶中,装着香醇无比的桂花酒。月之女神十分希望尝尝它的味道。

中秋月之女神
物品名称:**月饼
物品说明:月饼烤制派对中,糕点大师�6�1安德鲁送给每一位参与者的礼物。它是参加月之女神的活动中,获得奖励的关键。

任务关键NPC
(作用、名字、坐标)

名字:月之女神
坐标:哈蒙代尔(292,369)
作用:了解活动,参加活动

名字:“糕点大师”安德鲁
坐标:哈蒙代尔(292,359)
作用:获得任务物品

名字:“酿酒师”蒙特曼
坐标:哈蒙代尔(292,369)
作用:获得任务物品

简要任务攻略

  1、活动期间,可以到月之女神处了解活动详情,并参加活动。

  2、只要从“糕点大师”安德鲁和“酿酒师”蒙特曼处分别取得**月饼和醉神桂花酒,就可以将它们交给月之女神换取奖励。

详细任务攻略

  每年的秋天,总有那么几天的月亮会特别圆。你不觉得在这个清爽的时节,就应该有一些与众不同的活动么?比如来一次忘我的狂欢,或是试一场畅怀的豪醉。哈,如果有兴趣的话,就在9月22日的时候来哈蒙代尔逛逛。那里有一连串的惊喜等着你哦!

  中秋期间,月之女神将来到哈蒙代尔,只要是达到30级以上英雄就可以参加她举办的活动。届时,大家可以通过自动寻路找到他。

中秋月之女神

  虽然女神说她是因为这里的繁华才来到此地,可谁知道她是不是冲着这里的美食才来的呢。因为,她举办的活动,就是让大家从“糕点大师”安德鲁和“酿酒师”蒙特曼处分别取得**月饼和醉神桂花酒……

中秋月之女神

  经过一番努力,当你凑齐了女神所需要的**月饼和醉神桂花酒之后,就可以拿它们到月之女神处换取奖励了。

中秋月之女神

  真不知道接受了这么多的美食的女神,究竟是怎么保持她的美丽和优雅。也许,这就是她能够成为女神的秘诀吧。


 


推荐专题
新手入门更多

 

游戏入门必知
游戏新手攻略
+ 英雄成长攻略(一)
+ 英雄成长攻略(二)
+ 英雄成长攻略(三)
+ 英雄成长攻略(四)
+ 英雄成长攻略(五)
+ 英雄成长攻略(六)
职业种族
种族声望
亡灵种族:亡灵巫师 *亡骑士
地*种族:*** 狂暴者
塔楼种族:术士 炼金术士
精灵种族:德鲁伊 游侠
人类种族:牧师 骑士
沼泽种族:巫医 驯兽师
野蛮种族:战斗巫师 野蛮人
地下城种族:妖术师 地下领主